欢迎光临!!!

欢迎光临,小弟是头一次上来玩这些东西。
因此,请大家多多支持和教导小弟!!!
谢谢,下次再来!!!

Monday, December 1, 2008

寻•找

站在人山中,我享受着人海。晴天、雨天;天涯、海角,我一个人站着,闭上眼,努力感受她的存在;睁开眼,努力寻觅她的出现。
路人对我点点头、微笑,他们已习惯了我的存在。但是,我的存在成了未解之谜,人潮中,我享受着孤单的感觉,平平淡淡。高楼大厦形成眼中最美的风景,可我却无暇欣赏。
记忆中的她是微笑天使,路边的微笑成了我关注的对象,微笑在眼前晃啊晃的,成了她的影子。思念之情抵不过理智的呼唤,不禁泪涔涔。
日日夜夜在充满回忆的地方徘徊,寻找曾经的回忆,曾经的微笑天使。脑袋始终牢记她许过的承诺,脱口而出的一句话,“我会永远陪着你!我不会让你孤单的!”
如今,你却食言了,漫长的三十天,消耗在寻找的日子里。我,还在寻着你的背影,找着你的记忆。

1 comment:

优之草 said...

不属于你的, 怎么找还是找不到的。。。
属于你的,最终会回到你的身边。。。
不妨留意身边的人和物,不要把他们给忽略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