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!!!

欢迎光临,小弟是头一次上来玩这些东西。
因此,请大家多多支持和教导小弟!!!
谢谢,下次再来!!!

Monday, November 24, 2008

永远

永远孤独的是我的心,
永远沉寂的是我的情。
永远忘不了你乌黑的青丝,
永远抹不去你甜美的微笑。
请让我的心永远为你孤独,
请让我的情永远为你沉寂。
我只希望能有那么一天,
你乌黑的青丝因我的轻抚而如此飘逸,
你甜美的微笑因我的注视而愈加迷人。
也许这都只是美好的梦境吧,
但愿永世今生都没有醒来的那一刻。
当你远去的背影渐渐消散在烟雨中时,
我没有追逐没有哭泣。
我把那份纯真的爱藏在心里,
只有我知道、雨知道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