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!!!

欢迎光临,小弟是头一次上来玩这些东西。
因此,请大家多多支持和教导小弟!!!
谢谢,下次再来!!!

Sunday, November 23, 2008

远距离的爱情

你们相信远距离的爱情吗?
我是不相信的了!!
因为在我的身边出现蛮多远距离爱情的朋友,而结局呢?
都是分手收场 !!!很少都会有完美的结局。
为什么我会这样觉得没有可能会有远距离爱情的出现呢?
其实很简单,当你们一个人孤孤单单的时候,你们在最想他/她陪在你们身边的时刻。
但他/她无法陪伴在你们的身边的时候,你们的感觉会如何呢?
或许起初,你们会说没关系啦 。。但久而久之呢?
你们是否还是会说没有关系呢?我倒不这样觉得。
你们就会对那种期待的感觉慢慢的冷淡了,甚至忘记那种感觉了。
因为这时,你们身边已出现一个能在你寂寞的时候,第一个帮你解除寂寞的人。
当你最 沮丧的时候,第一个能给到你安慰的人。
当你愉快的时候,第一个和你一起分享这份的喜悦。
当你要找对象诉苦的时候,或许这个时候,你第一个想到的人并不是以前你所等待的人。
而是他/她 。因此,
当你快乐的时候,第一个会找他/她 分享。
当你伤心的时候,第一个会找他/她 诉说。
这时的你,就会开始问自己,是 我变心了吗?我到底是怎么了?
你的心中会出现很多的疑惑,不知该怎么做?
相反的;
你们的另一半在另一方也是不是和你们面 对一样的情况呢?
他/她也是不是感觉到和你们一样感觉呢?
这时,你们的感情就开始出现变化了。
会因一些芝麻小事而吵大翻天,为什么呢?
因为你们已经开始有得做比较了,你们会拿他/她来做比较了。
最后,吵架收场。更严重的:分手!!!
总结是:近水楼台先得月 和远水救不了近火 。
因此,你们好好想想看我所说的是不是有根据吧。
或许你们会说我很专一的,我不会这样的。
但话不要这样快没有经过大脑而从嘴巴说出来噢 !!!

1 comment:

smile said...

哈哈。。
我还是相信远距离的爱也是有可能的。。
最重要是看两个人的心是怎样而已!
如果珍惜爱着对方一定没有问题的。。。
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