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!!!

欢迎光临,小弟是头一次上来玩这些东西。
因此,请大家多多支持和教导小弟!!!
谢谢,下次再来!!!

Tuesday, December 9, 2008

让懂你的人爱你

通常快乐的时候,想到的都是情人。
而悲伤的时候,想到的却是朋友。
与其说当你悲伤的时候想起谁,那才是你所爱的人,不如说愿意分担你悲伤的人,才是爱你的人,因为要分享快乐太容易了。
如果我把悲伤同时告诉两个我爱的人,而即使安慰我与我渡难关的人,才是把我当作渡过中设呢人。
但是,男人的思绪往往是逆向而行的,如果他不愿把他的悲伤告诉那个人,因此那个人才是他所爱的人,因为他真的不忍看着他最亲的人为他有心罢了。
爱,只要一点点冲动就可以了,可是了解,缺少些默契都不行。
相爱不只是走进对方的生活,更要能走入彼此的生命。
“喜欢,就是淡淡的爱;爱,就是深深的喜欢。”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