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!!!

欢迎光临,小弟是头一次上来玩这些东西。
因此,请大家多多支持和教导小弟!!!
谢谢,下次再来!!!

Tuesday, October 21, 2008

final exam???

相信是大学生的话都会对这个字眼感到很不适。哈哈...我当然也不例外...
当我踏进大学的大门时,我就告诉自己:“林嘉皓,你能的!你一定能成为大学里的高材生,你也会是大学里的风云人物!!”(认识我的人不要在那边吐血噢,哈哈!虽然是过分了点,但这也是我小小的梦想嘛,所以请你们支持支持一下咯。哈哈!)而现在呢,我的目标好像离我越来越远了...本来按照计划的话,十月就得开始读书了!!!但到现在,一本书都没有读到!!!唉...现在回想起,真的有点后悔了。想请问一下,你们已经读到怎样了呢?如果像我这样的kaki,最好现在开始读了咯。要不然first class就没有你的份了咯。
其实要靠近这个恐怖的时光的时刻,我们都会希望从老师口中得到一些些可考试线索。因为我们生死就是靠这些了,哈哈!(当然这些只是给向我这样临时才来读书的,就有很大的帮助了!!)
哈哈,不要说废话了...要去读书了,要不然4.0就不见了!!哈哈...跟我面临同样情况的人就以其加油吧!!!还有就是要对朋友好一些,因为你们将会在战场上‘利用’到他们噢!!哈哈。。。

2 comments:

优之草 said...

现在这阶段每个人都在读书噢。。。
希望你和健华都能够考到理想的成绩啦!
加油!

funny_breaker said...

哈哈!!!
大家一起为我们的梦想加油吧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