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!!!

欢迎光临,小弟是头一次上来玩这些东西。
因此,请大家多多支持和教导小弟!!!
谢谢,下次再来!!!

Sunday, October 5, 2008

第一次!!!


相信每个人都有他们自己的第一次吧?哈哈!不要想歪路线噢。我所指的是写部落格,这就是我的第一次。我二十岁了才第一次写这些以往我觉得超级无聊的东西。其实也不是觉得无聊,而是我到了二十岁才有得用电脑。好笑吧?我想起都觉得好笑,但没有办法。家里有一位很有权威的母亲大人,无论她说什么的就什么的,没有商量的余地。这也是我到这样大了才有机会接触到电脑的原因。从小,她就一直逼我读书。从不让我动电脑,或者是电动游戏机!所以我真的很羡慕别的小孩会玩电脑游戏,小的时候就是玩嘛。这样才会有童年嘛。而我的童年是什么呢?那就是藤条陪我渡过了我的童年。但也好,藤条使我成为很耐打的一个人。哈哈。。。好了,不要离话题太远!哈哈。。。其实我也是因为无聊才来写这些东西的,还有就是有太多的心事和烦恼不知道要想谁诉说。因此就上来这边把我所要说的说出来吧,反正在这儿诉说不会被人骂。哈哈。。。 现在是凌晨两点多了,要找周公了,养足精神来面对明天的挑战吧。。。大家一起加油噢!!

4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qctmk很好啊!還會有自己的部落格,可以抒發內心的一切感受,不過,不好亂寫哦!以免觸犯法律。

优之草 said...

哈哈。。。
20岁罢了嘛,不会太迟了!嘻嘻!
没想到你的童年那么可怜噢! 哈哈!
和当初我所看见的你似乎有点不一样耶。。。
部落格的确是一个抒发的好地方。。。
但我希望你还是能够向你的好朋友抒发你的感受。。。
加油吧!期待你的好文章!

funny_breaker said...

apple
哈哈.谢谢咯...

happy said...

猪猪加油哦。。。
做你想做的事情吧。。。
当你累了不要忘记还有一个人永远陪在你身边哦。。。。。
那个人当然是。。。我,你的宝贝啦。。。
哈哈。。
姆阿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