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!!!

欢迎光临,小弟是头一次上来玩这些东西。
因此,请大家多多支持和教导小弟!!!
谢谢,下次再来!!!

Thursday, May 28, 2009

我写我故事

在对的时候遇到对的人是幸福,
在对的时间遇到不对的人是无奈,
在不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是考验,
在不对的时间遇到不对的人是伤害。
幸福在自己手中,
不是默默等待,而是勇敢迈进。
缘,是一种巧遇;
份,却需要努力。
不是有缘无份,而是不懂争取;
不要说是命中注定,没有人决定你的命运;
是你自己选择方向,是你自己写下故事。
向困难低头的人只能当懦夫,
能够在失败中竖立不倒的人才是勇敢。
谁没有失败?谁不曾难过?
有人成功了,有人还再失落;
有人幸福了,有人还活在过去。
我学会了勇敢,在失落中成长,因为我要幸福!
无论路途多艰难,我会一步步前进,
你是我的动力,谢谢你一路的陪伴,
谢谢你一直的支持和鼓励,
谢谢你给我无限的爱和关怀,
让我们牵手到永远吧!

1 comment:

J@E said...

考验是每个人必经之路。。
何时何地发生必须叙述得一清二楚。。
每个人对于“考验”都有着不同的想法。。
那你呢?
在你的爱情世界里又是怎样的?
一切的过程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