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!!!

欢迎光临,小弟是头一次上来玩这些东西。
因此,请大家多多支持和教导小弟!!!
谢谢,下次再来!!!

Thursday, May 28, 2009

给我最爱的人

我有的不多,可我会把最好的都给你。
你是我的感动,只想要和你好好一起,你愿意吗?
或许我不是最好的,但我一定会对你很好,你接受吗?
我会空洞,如果没有你。你肯陪伴我吗?
有你就会开心,有你就会精彩。
对你真心,你看到了吗?
如果你犹豫,我会等待。
爱,要相信才能看到。
我会寂寞,一个人不能幸福。
我会孤单,想找个人分享。
两个人在一起,雨天也能温暖。
你看到了吗?
音乐流动,思念想念。
我有的不多,可我会把最好的都给你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