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!!!

欢迎光临,小弟是头一次上来玩这些东西。
因此,请大家多多支持和教导小弟!!!
谢谢,下次再来!!!

Thursday, June 18, 2009

帮助

当你哭了
我假装看不到
然后我才假装发现你的眼睛红红
我会说:“怎么会有沙子进了你的眼睛?”
我帮你吹走
我吹的不是沙子
我是想吹走你的伤心
吹干你的眼泪
你伤心想要喝酒
我会去买回来陪你喝
只是我买的是铁打酒
既然伤了心
我想铁打就会去瘀吧
如果你跌倒受伤流血了
我会若无其事般的说:“怎么你会涂上红色的呢?”
来,我帮你换个颜色
于是饿噢把揽药水涂在你的伤口上
你受苦
我只是想让你停泣而笑
毕竟
我只想看到你嘴角往上翘

No comments: